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专业服务 > 质量标杆

打造质量标杆 助力高质量发展

来源:   作者:   点击数:   日期:2022-04-19 17:34

       2022年4月19日上午,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、河南省质量协会承办的质量标杆专题活动,以讲座为主,用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。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技术创新处副处长季颖利、主任路正红,河南省质量协会秘书长范传忠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活动。各省辖市、济源示范区、各省直管县(市)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具体负责质量工作的同志;有意申报河南省质量标杆的企业相关负责人近500人在线参加了活动,观看了讲座,并进行了互动交流。活动由河南省质量协会副秘书长刘石榴主持。

      季颖利首先讲话,总结了去年全省质量标杆的遴选、网络培训等活动情况,介绍了今年质量标杆活动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。

      郑州大学特聘教授王海宇博士给大家授课,讲授了质量标杆的思想、遴选办法和申报相关要求,分享与讲解了申报案例。
      授课结束后,路正红和王海宇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。

      刘石榴代表省质协感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、各企业对省质协工作的支持,并表示要继续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服务、做好相关工作。